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本报暖心抓拍瞬间活动结束 3名市民喜获拍客证书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21 09:05:53

8月23日,市民段晓勇抓拍了松北交警大队民警执勤的一幕,照片中,民警正在松北区一处入城卡点执勤,对过往的大小车辆进行疏导。这张照片体现了敬业之美,也是文明的一种体现。

22日,市民张海成在环城高速口拍下了一张环卫工人清扫马路的照片,并附文道:“看着皮肤晒得黝黑,顶着炎炎烈日认真装扮城市的环卫工人,心里突然多了一抹感动。”其实,劳动之美何尝不是一种文明的体现。

“老人用绳子牵着泰迪犬遛弯,将狗狗的粪便都用卫生纸捡起放入随身携带的塑料袋中。”文明之美,更是文明的体现,23日,市民孙女士传来了自己抓拍的照片。

生活报讯 (记者史天一 黄迎峰)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名片,为助力哈尔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8月14日,由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的“幸福新区·有你有我”系列活动启动,生活报社承办暖心抓拍瞬间活动。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市民纷纷投稿,用暖心瞬间体现新区的美,活动期间,共有3人获得由生活报社颁发的拍客证书。

一张张帮助他人的笑脸、一个个礼让的举动、一个个关切的眼神,这些暖心瞬间都被有心人抓拍下来,体现了新区文明的美。所投稿件中,记者看出,市民们从不同的角度,抓拍下了感动自己的那一瞬间,一幅幅照片,传递着涓涓暖流。

以上3人获得由生活报颁出的生活报拍客证书,他们的所见、所想、所拍,符合此次活动的中心内容,完美诠释了新区的文明之美。即日起,暖心抓拍瞬间活动结束,生活报感谢读者的支持,正因为有你们,城市才会变得更文明、美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