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韩雷竹笛独奏音乐会在哈举办 邀请环卫工人免费听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21 09:06:31

生活报讯 (记者赵政府) 19日晚,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迎来了“笛韵飞声——韩雷竹笛独奏音乐会”。

韩雷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于章国华、张永发、詹永明、戴亚,现任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民乐团副团长、乐团首席竹笛、黑龙江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竹笛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竹笛学会理事,多次随院出访俄罗斯、丹麦、瑞士、美国、西班牙等国家。

音乐会当天,他以一曲《喜相逢》拉开音乐会的序幕,笛声悠长高亢,极具感染力,也把观众带入了一场视听盛宴。随后,《西湖春晓》《大漠》《天女浴躬池》《兰花花》先后奏响,观众们为之陶醉,掌声和喝彩声不时在会堂内回荡。最后,在《雪意断桥》的悠悠不舍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本次演唱会邀请了20多名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欣赏,在即将到来的第34届环卫工人节前夕,向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慰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