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香炉山等我省8景区获评国家4A级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9-27 12:41:14



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


生活报讯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近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22年4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评定与复核结果的公告》,哈尔滨香炉山景区森林公园等8家晋升为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这8家景区分别是:哈尔滨香炉山景区森林公园、齐齐哈尔鹤城欢乐世界、绥芬河爱情谷景区、佳木斯富锦市万亩水稻公园、大庆嘎日迪景区、黑河新生鄂伦春民俗旅游景区、黑河孙吴胜山要塞旅游景区和大兴安岭鹿鼎山景区。其中,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哈尔滨市民“近郊游”和看“五花山”的热选地之一。因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被黑龙江省教育厅设为省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康养医养、研学实践、户外体育运动和多元文化教育等于一体的森林旅游胜地。据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黑龙江省A级旅游景区达到416家,包括5A级6家,4A级113家,3A级及以下297家。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