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双鸭山市福彩中心送物资帮做家务 情暖老人心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0-12 13:16:16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近日,双鸭山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多次深入到贫困重病失独老人家里,陪老人过节、帮老人做家务,并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有困难需要帮助的老人家心坎里,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情怀。

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还坚持每隔一段时间探望老人们,让老人们感受到福彩浓浓的关爱。中秋节时,福彩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慰问老人们的时候,老人热泪盈眶地说:“孩子们,谢谢你们没忘了我们!不但陪我们一起过节、送慰问品,还帮我们做家务活儿,我们觉得非常温暖,你们就像我自己的儿女一样,就是我最亲的人,圆了我们老两口老有所依的梦啊!”

双鸭山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将始终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坚守福彩人的责任与担当,用温暖关爱之心,积极服务社会,身体力行让福彩力量参与公益,让爱心一直传递。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