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新区两座新建公园进入冲刺收尾阶段网红天桥、灯光秀很吸睛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1-10 09:33:43


效果图

生活报讯 (实习生栾婧 记者史天一) 哈尔滨新区目前正在建造的两座承载市民休闲生活的公园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2023年6月左右投入使用。公园内的E型网红天桥、灯光秀、多功能廊架备受市民关注。

9日,记者在哈尔滨新区国贸中央广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自2022年3月进场施工以来,已先后完成多项施工,园林绿化完成85%,道路施工完成90%。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整体以冰川消融、万物复苏为灵感,呈现冰川流动的态势。这里将汇聚水幕剧场、灯光秀、科技互动体验、滑板公园、攀岩绿谷、亲子乐园等一系列活力场所。“最为重要的是还有一座E型网红天桥,从中源大道贯穿到滨水大道,天桥造型独特,呈E字型,全长2.4公里,站在桥上能俯瞰整个公园,风景特别优美。”随后,记者又来到发生渠滨河公园带示范段,发现此处依旧在紧张忙碌地施工中,周围的彩色沥青园路已铺设完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