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最新中国医院排行榜发布!哈医大二院排全国第67名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1-22 09:06:24


生活报讯 (田为 方若冰 记者周琳) 11月2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21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哈医大二院位居全国百强医院榜单第67位,综合排名位居我省第一位。在《2021年度全国专科声誉排行榜》中,哈医大二院全科医学科位居全国第7位、心血管病专科位居全国第8位、超声医学科位居全国第10位。全科医学科、心血管病科、超声医学科连续稳居全国前十名。

据了解,多年来,在中国医院排行榜中,哈医大二院始终位于我省前列,心血管病专科连续9年、超声医学科连续8年、全科医学科连续2年进入全国专科排行榜前十名。在2021年度复旦排行榜中,临床药学、神经外科、麻醉学、眼科持续稳居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再次进入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