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医大一院开设阳性门诊 病房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2-14 09:12:09

生活报讯 (贲屹然 记者周琳)12日,哈医大一院开设独立的核酸阳性门诊,核酸阳性病房,方便患者分区就医。

据介绍,核酸阳性门诊位于一曼街,原为感染科门诊。设有内科、外科诊室,如患者已明确核酸阳性,但原基础疾病需要复查及治疗,可到核酸阳性门诊就诊。如患者确需住院,可由核酸阳性门诊医生开具入院单,收入核酸阳性病房住院治疗。

近日来,哈医大一院急诊及发热门诊就诊数量激增,这其中相当一部分患者是担心自己感染新冠出现焦虑情绪前来就医。由于奥密克戎变异株较之前致病性有了降低,99.5%的患者只需要居家隔离及自我监测。

居家期间,如果出现发热、鼻塞、流涕等症状,可以通过哈医大一院互联网医院新冠门诊线上问诊,医院每天安排30余位专家在线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

对于急危重症患者,可直接在哈医大一院急诊及时就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