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逊克雾凇开启仙境模式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2-20 10:31:26

生活报讯 (姚爱群 卢鑫 王智 记者时继凯) 连日来,我省逊克县最低温度达到零下30多度,当地大平台雾凇景区迎来最佳观赏期。

一位南方游客表示,“逊克县大平台的雾凇真的好漂亮哇,已留意了好几年。今年趁着年尾赶快来看看,比想象中的还漂亮。”据悉,今年逊克县大平台雾凇景观入选首批“天气气候景观观赏地”。

早晨,金色的阳光透过山峦洒在挂满雾凇的枝头,洒在雾气上,神秘和梦幻的氛围仿佛时空停滞。库尔滨河两岸,苍松林立,杨柳低垂,河面上蒸腾的雾气遇冷凝成雾凇。雾凇奇景,洁白如玉、晶莹剔透,构成了一幅雪韵磅礴的画卷。

雾凇美景  图片由当地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