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第二十三届黑龙江雪雕比赛落幕 《恋歌》《玉兔迎春》获一等奖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1-14 08:45:29

一等奖《恋歌》

一等奖《玉兔迎春》

生活报讯 (记者栾德谦) 13日下午,第二十三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落幕,长春宝地冰雪雕队作品《恋歌》、阿城叶赫雪雕队作品《玉兔迎春》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雪雕比赛由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与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作品的专业质量和艺术观赏性极强,将为市民游客奉献精彩的冰雪文化盛宴。

据介绍,经过赛事评委认真评选,长春宝地冰雪雕队作品《恋歌》、阿城叶赫雪雕队作品《玉兔迎春》荣获一等奖;黑龙江大学队作品《奶酒飘香迎客来》、姜晓斌冰雪艺术工作室作品《冬日暖阳》获得二等奖;金元文化精雕队作品《金刚》、雁北美术馆雪雕队作品《太阳岛旋律》获得三等奖。北纬45°作品《雪中舞》获最佳设计奖;致远卓艺雕塑队作品《蜂迷蝶猜》获最佳工艺奖。东方冰雪队作品《探索》、哈二职冰雪社团作品《谁动了我的奶酪》、东油雪狼雕塑队作品《能源序曲》、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作品《同心》获优秀作品奖。 图片由太阳岛景区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