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多功能垃圾分类箱房在哈市道外区亮相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3-22 14:29:33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哈市道外区以城市社区垃圾分类收集站点改造为抓手,全面推进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容器升级改造工作。20日下午,道外区新一二道街、宏程小区、水泥办事处广场垃圾分类箱房落地建设完成。

该箱房不仅外观整洁美观,功能齐全,更是打破垃圾分类传统固化管理模式,有效解决传统容器雨天污水横流及热天异味过大、蚊蝇过多等弊端。同时,箱房外设有LED显示屏,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播放,对居民定点分类投放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