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哈师大学子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描写碑文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3-22 14:34:20

生活报讯 (王惠 记者吕晓艳) 清明节将至,18日早,哈师大美术学院“我为英雄绘彩虹”志愿服务队乘车抵达大庆市,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描写碑文,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初春的室外,志愿者们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清洁碑文、修补字体,连续工作了4个小时。

本次志愿服务团队由美术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选拔培训等流程最终确定志愿者名单。12年来,该项目团队累计修补六万余字,服务总工时近2046小时,并在2022年荣获中国志愿者服务项目金奖。

据悉,哈师大美术学院还联合劳动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开展了“五色五育”大中小学研学——为烈士手作花束活动。清明节前还将陆续开展祭扫、为烈士画像等活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