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尔滨地铁优惠票今起发售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3-23 17:26:11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哈尔滨地铁集团携手哈尔滨极地公园联名发行的“哈尔滨极地公园地铁纪念卡(第三季)”车票即将开售。每张车票售价80元,内含30次乘车次数,每次乘坐地铁时可不计里程消耗1次乘车次数,本次发行票卡乘车有效期截止至2024年12月31日。

哈尔滨极地公园地铁纪念卡车票(第三季)将于23日开站即刻开始售卖,广大市民可前往以下车站购买,每人每次限购5张。

1号线:新疆大街、黑龙江大学、和兴路、博物馆、太平桥

2号线:江北大学城、世茂大道、尚志大街、省政府、气象台

3号线:体育公园、工农大街、进乡街、会展中心、油坊街

与此同时,近期各平台为市民出行提供多重乘车福利:

● 福利一

使用“哈尔滨城市通”APP购买并激活地铁“电子月票”后,车票130元/张,可在激活之时起连续30日内运营时间中不限里程、不限次数乘坐地铁运营线路;

● 福利二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活动平台:云闪付APP、浦发银行借记卡

活动内容:云闪付乘车码绑定浦发银行借记卡,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单笔消费满2元立减1.66元优惠,单笔消费满1元立减0.66元优惠,每人每活动日限享2次优惠,每月限享20次。

● 福利三

活动时间:不定

活动平台:“城市通”微信小程序(原“同程乘车呗” 微信小程序 )

活动内容:在“城市通”微信小程序中使用乘车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领取随机立减金。领取的立减金分多次使用,将在每日首次乘车时,随机立减车费,每次立减的金额随机,在0.01-1.99元不等,领取的立减金不设置有效期,畅享优惠,用完即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