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7日8日 徒步节开始领装备啦!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5-05 10:45:49

7日8日 徒步节开始领装备啦!

领取地点:埃德蒙顿路38号凯德广场一层周大生店铺旁





















珐琅锅



洗地机



生活报讯 (记者史天一) 经过16天的火热报名,生活报运动季“浦发银行·2023第十一届黑龙江国际徒步节”报名人数已满,报名通道正式关闭,开启装备领取环节。

装备领取时间:5月7日-8日 10时-17时

领取地点:哈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38号凯德广场一层周大生店铺旁(注:现场有生活报第11届黑龙江徒步节物料包领取处展板)

活动时间:

5月13日

活动路线:

11公里哈尔滨最美沿江风景线

音乐公园广场-友谊西路-防洪纪念塔-滨洲铁路桥-警备街-风景街-太阳岛青铜钢琴

出发地点:

音乐公园广场(音乐博物馆群力馆:景江东路与友谊西路交口)

咨询电话:

15045112315

(9:00-17:00)

活动流程

1、确认报名:提交个人信息并确认交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2、领取装备:请报名成功者关注生活报、生活报官微,将于开拔前确定发放装备时间和地点,报名人员需提前领走装备。

3、活动当日:穿着活动订制T恤,按时抵达音乐公园广场,简短的仪式后集体出发。(注:提前出发将领取不了补给水哦!)

4、行进路程中设有2处补水点。

免责条款

凡报名参加活动者需身体健康,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等不良后果,均在本次约定之保险范围内解决,召集人不承担其他任何赔偿和相关责任。关于免除组织者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适用于本次活动所有参加者,报名即视为同意本声明。

10元报名费装备都有啥?

7件好礼拿到手

装备一:带有徒步节图标的T恤衫

装备二:遮阳帽

装备三:双肩抽绳包

装备四:纯悦水(两瓶)

装备五:哈肉联红肠(一根)

装备六:一条毛巾

装备七:维生素D (两盒)

幸运抽奖都有啥

珐琅锅 洗地机

此外,除了“徒步七件套”,还有洗地机、珐琅锅等时尚生活用品,更有幸运奖品——面值50元的加油券400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