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第45届商品房展销会13日启幕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5-06 13:56:56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5日,生活报记者获悉,哈尔滨市第45届商品房展销会线下展会将于13日至2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C馆举行,线上展会于13日至31日在“悦居网”举行。

45家房企82个项目 3万余套房源参展

本届房展会汇集了中海、万科、华润、保利、鲁商、哈尔滨住房开发集团、龙一置业、汇龙、汇智、招商蛇口、绿城中国、东鸿地产、昆仑等45家优质房企的82个项目,提供分布在哈尔滨市九城区的30502套精选房源。

全面落实房产新政 助力百姓实惠购房

本届房展会全面落实《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哈政规〔2023〕1号),比如 “个人在主城9区内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且在线上、线下新建商品房展销会期间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的,按实际购房款的1%给予购房补贴”、“单位或个人在主城9区内购买新建非住宅商品房(商业、办公、公寓)享受按实际购房款的3%给予补贴”、“多孩家庭、非哈市户籍居民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享受1万到2万之间不等的补贴”等。在人才购房补贴方面扩大了惠及面,增加“农业户籍的购房人、教师、退役军人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给予3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提高职工贷款额度 放宽二手房贷款房龄年限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改善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期陆续出台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使本届房展会百姓购房变得更轻松。

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单职工提高至60万元,双职工提高至80万元;异地缴存职工在哈购房与哈市职工享受同等贷款政策;发展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业务;放宽二手房贷款房龄年限,由20年提高到30年,贷款年限与房龄之和不超过50年。

本届房展会设立“房展政策解读”专区,住建、不动产、公积金、银行、物协、房地产商会等机构进驻,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的购房政策咨询、房产评估、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服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