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本周银幕 8部新片上映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6-06 15:36:58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六一档”动画电影大潮后,本周将迎来8部新片上映,包含科幻、历史、古装、悬疑多种题材。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猫眼“想看”人数最多,《极寒之城》其次。

定档6月9日的《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聚焦几代赛博坦星人的纷争。故事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回到1990年代,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配音阵容方面,为擎天柱配音近40年的彼得卡伦再次回归,杨紫琼将为绿箭侠配音。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汽车人和巨无霸展示了全新的变形绝技,令人叹为观止,擎天柱的蓄势出击、大黄蜂的高速飞驰、幻影的炫酷技巧、阿尔茜的精准射击、千斤顶的狂轰滥炸,每个角色都展现出独特的能力和战斗风格。

定档6月10日的电影《极寒之城》,汇聚了夏雨、李立群、谭凯、张国柱、张奕聪、金士杰、杨皓宇等人,讲述了1944年,枪手顾念受挚友方平临终委托,来到滨城送交遗物,顾念来到滨城后得知,方家几年前就惨遭灭门,顾念决定留在滨城暗中调查杀害方家的幕后真凶。此后的一年,顾念冒名“方平”开始逐一暗杀所怀疑的各派恶人。影片中,多方势力盘根错节地交错,人物各有各的凶狠与狡黠。几番交锋后,关于方家遭灭门事件的蛛丝马迹开始逐渐清晰,而过程中揭示了人性的不同层面,物欲横流的旧时代里,每个人都有两幅面孔。层层反转间,一个关于信守承诺,舍身成仁的史诗传奇故事也就此拉开帷幕。此前在哈尔滨进行的超前观影,得到了大批影迷的好评:“看得贼过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