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洽会”下月15日启幕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5-29 21:54:47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26日,生活报记者获悉,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将于6月15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悉,本届哈洽会回归线下,以“共建高水平开放新平台,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展览总面积36万平方米。涵盖“中俄地方经贸合作、港澳台及国际、省区市合作、产业合作、龙江振兴、机械装备”6大展区。本次展会还开设了3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哈尔滨红旗家具城、国润家饰城、禧龙商贸物流园。本届哈洽会,主宾国为白俄罗斯,主宾市为深圳市,黑河市是主题市。截至目前,共有3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本届展会展览结构实现平衡优化,基本实现“省内、省外、国外”展览规模各占1/3。目前37家中省直部门正在围绕“交通、海关、物流、金融、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志愿服务”等相关内容,全面升级综合服务保障体系,力争办成一届具有世界水准、龙江特色、各方共赢的国际博览盛会。

哈洽会开幕式将于6月15日上午,在哈尔滨华旗礼堂举办。展会期间还将围绕“对俄经贸、产业对接、招商引资、国际合作、旅游消费”5大主题举办40多项配套活动,全省13个市(地)都将举办招商引资等相关活动,一批体量大、质量优、落地快的产业项目将在哈洽会上集中签约。此外,展期活动将通过“易会展”APP客户端全程直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