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96小时奋战抢修 滨绥铁路全线恢复通车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8-12 21:14:43


图片由铁路部门提供

生活报讯 (周晓舟 记者栾德谦) 8月8日下午,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获悉,6日,滨绥铁路24处水害断道处所中的最后一处成功抢通,截至8日,滨绥铁路全线恢复通车。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暴雨洪水造成水毁严重的滨绥线断道处所达24处,出现路堤冲空、道床冲失、路堑边坡溜坍等险情。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洪预案,4600余名抢险人员紧急动员,调用近200台(组)大型抢修机械、机车,抢装防洪救援路料205车,对铁路线路以及设备开展集中抢修。

截至6日,经过9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我省滨绥铁路24处险情地段全部抢通。截至8日,滨绥铁路已全线恢复通车。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