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路面修好了大土堆却没清走”后续,大土堆被清走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3 11:01:43

清理前

清理后

生活报讯 (见习帮办记者王伟健 帮办记者黄迎峰文/摄) “困扰我们两个多月的问题,没想到通过生活报,这么快就解决了,太谢谢你们了!”10月28日,本报报道了“大方里小区219栋院内,路面修好了,大土堆却没清走”,引起关注。经生活报记者多方联系协调,该小区院内的土堆已于近日被清理转运。

居民李大娘激动地表示,小区干净了,大家心情舒畅了,都自觉维护起院内卫生,老人和孩子也能在空地上晒晒太阳溜溜弯儿了。

春木社区及道外区城管局市政科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会加大巡查力度,帮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