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四史街8号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成堆,物业:立即与社区沟通,尽快处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3 11:02:46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2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香坊区四史街8号院里院外都是垃圾,已经很长时间没人清理。

居民张女士表示,“我们现可以说生活在垃圾堆里,小区院内院外全是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和物业沟通过几次,态度不错就是不清理,有个捡垃圾的大娘把大门两侧当垃圾场了,天天往这里囤垃圾。”

2日,记者来到四史街8号门口,远远就能看到,通往小区院里的大铁门两侧,左右各有一大堆垃圾,大多数都是废纸壳、塑料等固态垃圾。因为垃圾堆得很多,还有不少零散的垃圾散落在门口,被进出小区的车辆压得粘在地面上。从远处看过去,门口显得十分杂乱,就像被堆在垃圾堆里。从大铁门进到小区院里,在院子角落里,一堆已经很久没有清理的建筑垃圾堆起半米多高,废弃的马桶被堆在垃圾堆旁边,碎瓷砖碎玻璃散落在周围。从院子东侧的小路走过去,整条路面上散落着各种建筑垃圾,还有两堆已经很久没有清理的建筑垃圾堆在居民窗户下面。

居民张大爷说:“里面那两堆垃圾是施工整出来的,都挺长时间了,一直没人管,都挡路了。这边门口是那个老太太天天从外面往回捡垃圾,捡完了就堆在这,太脏了。”

当日,生活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的滨城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院内由物业负责,铁门外面由社区负责。物业已经和社区沟通过,在院内施工完成后,会把那两堆建筑垃圾清走。堵门的两堆垃圾,将会立即与社区沟通,尽快处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