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居民投诉金店噪音扰民,高音喇叭从早播到晚!执法队:现场没收喇叭并约谈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5 10:15:49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郭登攀 时继凯文/摄) 近日,生活报帮办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位于哈市道外区团结镇同哈公路221号的中国黄金(天恒大街店)每天开启高音喇叭,从早晨七点半左右至晚上六点半左右一直播放广告,让周围的居民不胜其扰,多次投诉相关部门,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3日,记者来到团结镇同哈公路221号的中国黄金(天恒大街店),一眼便可看见在店外的大门上悬挂着一个扩音器,正在播放一些店内的优惠信息。记者随机采访了周围的居民,一位刘大妈说:“我家就住在这个店的楼上,店里通过高音喇叭播放的歌曲和广告,确实非常闹人。我家小孙子每天需要写作业,现在在家天天上网课,他们家每天从早晨七点半左右至晚上六点半左右,不停地放音乐和广告,声音非常大,干扰孩子的学习。没办法,我们都让孩子戴着耳机听课。”

随后,记者来到道外区团结镇政府,据一位贲副镇长介绍,他们也接到过群众举报,称该金店高音喇叭噪音扰民,镇政府执法队也多次执法并下达整改通知单,但效果不明显。贲副镇长表示:“我们也下决心治理天恒大街一带的小商小贩,刚走完相关手续,让这些商贩都集中在一个市场内进行经营。再筹措点儿社会资金,建一个过街天桥,从根本上解决天恒大街环境乱、噪音大的问题。”

此后,记者跟随贲副镇长一行来到中国黄金(天恒大街店),执法队现场没收了该店的高音喇叭并约谈负责人,对店长进行了批评教育。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