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共乐西头道街34号5单元顶层居民: 之前水流小,这回干脆停水7天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7 11:44:27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文/摄) 16日,哈市道里区共乐西头道街34号5单元顶楼的居民王女士,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自己家已经停水7天,影响正常生活。当日,帮办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河松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17日一早就上门处理。

王女士说:“之前我也找过物业,但是一直没能彻底解决。水流小有一年时间了,一直将就着,但是从10号开始,就一点水都没有了。”王女士告诉帮办记者,停水后,物业来家中排查原因,告诉王女士可能是因为私改水管造成的。但王女士表示:“我买的是二手房,住进来之后啥都没动过,根本没改过水管,之前也挺好,为啥现在突然停水了?”当日,帮办记者向该楼其他楼层居民了解情况,只有该单元顶楼8楼没有水,7楼以下供水全都正常。

随后,帮办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河松物业,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物业工人到王女士家中排查了原因,王女士家有部分管线改动过,停水可能与这个有关,但目前还需进一步排查。因16日下午,其他地区水管突发爆管,物业所有工作人员都去抢修,暂时无法到王女士家中处理。“师傅去看了,可能是以前在这住的人改过水管,也可能是水泵有问题,现在停水原因已经初步了解,17号一早就去进一步排查,肯定能彻底解决。”工作人员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