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八旬老人家暖气不热,维修人员上门修好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7 11:44:43

生活报讯 (焦伟 张轶男 帮办记者仲亮) “这是我的手机号,屋子不热直接给我打电话,我会第一时间处理。”八旬老人家中的暖气不热了,拨打客服电话之后,没多久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便来到老人家中,经过维修,老人家的暖气热起来了。近日,生活报帮办记者从哈发供热公司了解到,本供热期,该公司开展了“访民问暖”活动,解决市民在用热方面的烦心事,揪心事。

今年85岁的张春华老人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上方小区6号楼802室,几天前,老人家的暖气突然不热了,由于行动不方便,老人拨打了哈发供热公司的客服电话,哈发公司供热检修班员工赵修聚接到报修电话后,深入用户家中,将全屋暖气进行冲洗并安装了新跑风进行放气,屋子暖和起来达到了标准温度。老人抓着赵师傅的手不住道谢。

哈发公司地处哈尔滨中心城区,是哈尔滨市重要热源企业,承担着867.7万平方米居民的冬季供暖任务,本供暖期,该公司积极开展“访民问暖”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为6个“访民问暖”小组深入热用户家中询问供热情况。

“杨师傅业务水平专业,供热的疑难杂症立马解决。”“张师傅顶风冒雪帮我家解决供暖问题,他辛苦了。”这是来自南岗区邮政街422号等地的居民给哈发供热公司打来的表扬电话,在哈发公司供热大厅客服中心,这样的感谢电话不胜枚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