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开通线上仲裁服务平台当事人可线上仲裁立案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17 11:10:41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瑞焓 记者张立) 16日,记者从哈尔滨仲裁委获悉,为了提高仲裁办案效率,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智能仲裁云当事人服务系统已上线运行。

据悉,目前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均已开放访问端口,开启网上立案、信息公告、网络缴费、费用查询、案件状态获取、案件材料提交、送达状态、秘书留言、发票功能、投诉监督等功能,当事人可线上进行仲裁立案,提交仲裁申请及相关案件材料,通过系统接收案件相关通知。支持PC端与手机端同时登录。

网上立案系统流程:

一、当事人在线立案系统(PC端)操作流程: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访问地址http://app.hrbac.org.cn,进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线立案系统的登录界面。

2.如未注册,请点击【注册】键,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如果忘记密码,则可点击【忘记密码了?】重置密码,登录成功。

3.点击【仲裁申请】-【我的案件】-【仲裁申请】,填写案件信息。

二、当事人在线立案系统(手机端)操作流程:

1.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或识别二维码,点击菜单【仲裁服务】中的【当事人服务系统】按照提示进行实名认证完成账号注册。(注:同一账号可在PC端、手机端两个端口同时使用。)

2.点击【仲裁申请】并按照提示填写案件内容,点击【确认】即创建成功。

3.提交完成后【点击撤回】即立案完毕等待初审,点击【我的案件】可查询已经创建的案件状态及案件详情。

4.立案完毕-等待初审

5.邮寄材料

6.立案缴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