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居民反映松北区一路口井口敞开城管部门:井圈损坏 已更换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5 12:03:29


井盖已复位 松北区城管部门提供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栾德谦) 日前,哈市松北区居民丁先生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创新二路和科技二路交口处附近,一井口敞开无人管,希望有关部门处理。

14日上午,记者来到松北区创新二路和科技二路交口看到,在紧邻人行道旁的绿化带位置有一个井,井盖放在一边,处于敞开状态,旁边没有施工人员,也没有任何提示标识。记者上前查看发现,这口井的井圈看起来已经断开变形,被扔在一边,井盖也扔在一旁。井口内漆黑一片,深不见底,深度目测有2米以上。

当天下午,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哈市松北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现场井盖属于松北区供排水公司,我局工作人员已到达现场将井盖复位。同时,会将情况告知供排水公司进行后续维修。”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哈市松北区供排水公司,一位朱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井圈已经损坏,井盖已更换。”

随后,记者再次将松北供排水介绍的情况告知松北区城管部门后,松北区城管部门表示,会将此情况告知相关科室,再遇井盖损坏等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维修。同时,要第一时间设置警示标识,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