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2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备战省残运会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5 12:05:34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照片为市残联提供) 生活报记者14日从市残联获悉,为备战黑龙江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哈尔滨市残疾人滑雪队已经开始集训,2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在哈尔滨市残联的组织下,正在积极备战。他们将参加男女听障组、男女肢残组、男女特奥组3个组别6块金牌的角逐。本次赛事将于2022年8月由哈尔滨市政府承办。其中首次设置的3个冬季项目(迷你滑雪、冰壶、冰盘)将于2022年3月至5月初陆续进行。

据了解,本次省残运会规模将创历史之最,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象棋、飞镖、篮球、迷你滑雪、冰壶、冰盘等11个大项,首次增设冬季项目,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预计1600余人参加。其中,哈尔滨市作为东道主,将派出包括160多名运动员在内的200余人代表团参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