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乘客反映公交29路近期发车间隔大 帮办记者体验间隔超20分钟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07 10:31:52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栾德谦文/摄) 近日,哈市市民向生活报出行帮办记者反映,哈尔滨新区29路公交车近期发车间隔较大,等车时间变长,希望帮办记者关注。就此情况,帮办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反映问题的市民告诉帮办记者,“过年那段时间,我的家人等了40分钟,29路确实很少,正常等车也得18-20多分钟一趟。原来间隔没这么大,不知道什么原因。”

4日10时,帮办记者来到公交29路途经的哈尔滨新区松北行政服务公交站,一位等车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29路确实发车间隔变大了,前阵子,我从松北行政服务中心坐到江边比优特超市,等了半个点。”随后,约10分钟的时间里,帮办记者看到多趟146路、35路经过,29路的确半天没来。10点20分,终于来了一趟29路。记者乘车20多分钟后,10点43分来到防洪纪念塔公交站继续等29路车。11点04分,下一趟29路公交车来了,等车间隔超过了20分钟。

就此情况,帮办记者向哈尔滨交通集团新区公交公司29路车队徐队长了解到,“主要因为春节期间客流较少,因此加大了间隔。与此同时,有5名驾驶员被集中隔离3到4天了,之后还要居家观察,因此上线驾驶员不足。预计本月底前,将恢复正常。”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