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今明两天冰城回暖啦 最高温9℃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08 11:27:32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7日,生活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三天哈市全市无降水,8-9日气温显著升高,9日最高温达到了9℃。9-10日白天平均风力可达4~5级,阵风6~7级,火险等级高。近期气温起伏波动较大,冻融交替,车辆行人需注意安全。

全省方面,8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大兴安岭西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9日夜间到10日白天, 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8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大庆、哈尔滨、牡丹江4~6℃,其他地区1~3℃。

8日白天,哈市晴有时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木兰、通河、延寿-18~-15℃,其他区县(市)-12~-9℃,最高气温4~7℃。8日夜间至9日白天,全市晴,偏南风4~5级,最低气温木兰、通河、延寿-15~-12℃,其他区县(市)-10~-7℃,最高气温双城、五常、尚志9~10℃,其他区县(市)6~9℃。9日夜间至10日白天,全市晴转多云,偏南风转偏西风4~5级,最低气温北部及东部-10~-7℃、其他区、县(市)-5~-2℃,最高气温9~11℃。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