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来哈拍摄《野蛮生长》期间 赵丽颖拍戏之余吃糖葫芦,李光洁感慨“对季节有些恍惚”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08 11:34:10

  

生活报记者 吴海鸥 王晓晨

“赵丽颖来哈尔滨了,还在中央大街、索菲亚广场拍照了。”日前,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背景是哈尔滨的著名旅游景点。生活报记者了解到,这是赵丽颖、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野蛮生长》在哈尔滨进行拍摄,拍戏之余哈尔滨的美食冰糖葫芦也成了赵丽颖的“最爱”。

逛冰城美景吃冰糖葫芦 赵丽颖心情不错

记者看到,在赵丽颖晒出的照片中,华灯初上,晚景下的索菲亚教堂优雅端庄,地上皑皑白雪,赵丽颖身穿白色羽绒服,戴着帽子和耳包,做出各种俏丽可爱的动作,看来心情不错。

其中一张照片,赵丽颖拿着冰糖葫芦,特别可爱,背景是中央大街的街景。赵丽颖爱吃糖葫芦似乎是她一个公开的秘密,因为关于赵丽颖手持糖葫芦的照片有很多版本,而所有的版本都有一个规律,就是每次她都是在剧组忙碌的间隙手持糖葫芦来奖励自己。

看到赵丽颖在哈尔滨逛街游玩,喜欢赵丽颖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和冰糖葫芦的自拍,这样的弯可以多遛吗?”“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太阳会一直照耀有梦想的人。”也有冰城粉丝表示遗憾的,“颖宝去哈尔滨拍戏,作为哈尔滨人我却不在哈尔滨。”

从南跨北,从暖到寒 李光洁感慨“对季节有些恍惚”

记者获悉,电视剧《野蛮生长》先是在宁波拍摄,紧接着剧组就赶来哈尔滨进行拍摄。这种说法也从另一位主演李光洁那得到印证。3月2日,杀青的李光洁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从南跨北,从暖到寒。突然的大雪会让人对季节有些恍惚,但春天还是会来,开播也并不会太远。期待和“赵垒”的再见。

据悉,都市商战剧《野蛮生长》由傅东育、毛溦执导,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白手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钢铁行业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最终收获成功……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女强人、女老板,有网友笑言,剧中人设和赵丽颖晒出的吃着糖葫芦俏皮的图片对比,实在反差太强了,也期待作品早点播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