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今明两天 哈市风力可达4级~5级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09 10:26:22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哈市全市无降水,9日-10日白天平均风力可达4级~5级,阵风6级~7级,火险等级高。

全省天气预报: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阴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多云有雨夹雪转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9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3℃~5℃,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哈尔滨南部8℃~10℃,其他地区6℃~8℃。

另外,9日-11日全省自西向东有5级~6级风,阵风7级~8级,局地可达9级。

全市天气预报:9日白天:全市晴,最高气温双城、五常、尚志9℃~10℃,其他区县(市)6℃~9℃。

9日夜间至10日白天:全市晴转多云;偏南风转偏西风4级~5级;最低气温北部及东部-10℃~-7℃、其他区、县(市)-5℃~-2℃,最高气温9℃~11℃。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