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香坊区安埠小区生活垃圾铺满地 脏水四处流安埠街道办事处:督促建舟物业立即清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13 21:44:33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11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香坊区咸宜街安埠小区院内遍地垃圾,物业不管。当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小区院内不仅遍地垃圾,清雪也不及时,有的单元门口一层冰,居民出行十分不便。记者采访当日,负责该地区的安埠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督促负责单位建舟物业立即进行清理。

家住香坊区安埠小区的王先生说:“来我们小区看看吧,满地是泥,满院是垃圾,我们现在和生活在垃圾堆里差不多了。物业根本不管。”王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院内正在改造,院里十分乱,很多地方都堆放了建筑垃圾,但物业以小区未完成改造为由,不仅清雪不及时,连垃圾都清不干净,现在不仅是建筑垃圾堆满院,生活垃圾都铺满地,小区环境极其脏乱。

11日,记者来到咸宜街安埠小区,该小区部分单元门对着咸宜街,记者看到有些单元门口的冰雪没有及时清理。咸宜街8号单元门口被一层厚厚的冰面给“围住了”,居民出行必须要从这层冰上走过去。住在该单元的宋大娘说:“这冰就是没人管,每天出门提心吊胆的,我这岁数真怕哪天摔了爬不起来。”

记者从咸宜街的门进入小区,一进小区就看到很多建筑垃圾,明显不是小区改造产生的。在建筑垃圾上面还堆放着一些生活垃圾。因为没人清理,一些塑料袋、烟盒、废纸,被风吹得遍地都是,脏水流得满地都是。

在小区内部一些没有施工完成的地方,因为路面积雪融化,路面变成了大泥坑,泥坑中间全是水,正堵在路中间,居民出入都要小心翼翼地贴着泥坑边上探着脚走,稍不小心就会踩进泥坑,弄得满脚泥。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安埠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清理垃圾可能是由于小区改造没完成,该小区应由建舟物业负责,工作人员表示将督促建舟物业立即进行清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