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致我亲爱的妈妈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13 21:52:18





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 二年七班 邱馨然

春天已经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风轻轻地吹红了花儿,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朝气蓬勃的我们正像那红花一样鲜活,一样有生命力。而又有谁想到过,是谁做了那春风默默地滋润着我们呢?

当我们匆匆从床上爬起,是谁已为我们做好了可口的早餐?当我们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里,是谁早已为我们做好营养的晚餐?当我开心时,妈妈用明亮的双眸微笑地看着我;当我难过时,妈妈用她那铿锵的话语让我重拾自信,是这无私伟大的爱在呵护着我们!

感谢母亲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付出,虽然您容颜已有岁月的痕迹,但仍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祝妈妈节日快乐,祝所有妈妈们妇女节快乐!

教师点评:从你的文字中,我能深深的感受到你是一个善于观察、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多处使用排比句式,重点强调出母亲对孩子纯粹的付出和孩子对母亲真挚的爱。懂得感恩,方能懂得幸福! (班主任 郭铁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