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生活报“3·15在身边”特别节目今晚上演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4 10:15:18

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索锡宁 记者陈莹) 聚焦健身、游泳会馆、美食行业预付卡消费陷阱,汽车行业售后三包服务质量,二手车交易维权难题,家居装饰消费纠纷,托管房屋陷入困局……由龙头新闻、生活报、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共同打造的2022年“3·15在身边”特别节目将在14日19时播出,敬请期待!

作为消费者的你,在生活中面对各类消费时遇到的尴尬难题,是否也束手无策、维权艰难呢?节目通过我省多个有代表性的消费维权案例,盘点消费维权热点、监督曝光消费侵权行为,宣传引导科学消费方式,推动全省形成消费公平共识,实现消费公平更有保障,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4日19时,龙头新闻APP、生活报官方微信、今日头条生活报官方账号、微博生活报官方账号、抖音生活报官方账号、快手生活报官方账号六大平台同步直播,让我们一起走进生活报“3·15在身边”特别节目“共促消费公平 共建幸福龙江”。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