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大众新城小区居民反映楼下垃圾成堆,塑料袋满天飞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4 10:40:37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肖劲彪文/摄) 日前,生活报帮办记者接到哈市南岗区大众新城小区228栋居民张女士反映,该小区楼下的人行道上长时间堆放垃圾无人清理,风大时塑料袋等杂物满天飞,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垃圾清走。

1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大众新城小区228栋附近发现,大量垃圾堆在228栋楼下的人行道上,随处可见白色的塑料袋、餐盒等杂物。据附近临街商户介绍,这堆垃圾堆放很长时间了,夏天或者风大的时候垃圾袋满天飞,一直也没有人清理。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负责此处的南岗区保健路街道办事处大众新城社区,社区负责人表示,如果确定是小区物业管辖,他们将督促小区物业将垃圾清走。

13日,记者又联系了大众新城小区物业——哈尔滨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务电话,物业经理刘经理表示,经过工作人员查看,该处垃圾有一部分是物业管理范围之内的,14日上午将安排人员和车辆将所管范围内的垃圾清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