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电视剧《野蛮生长》在哈杀青赵丽颖:不负心中所梦,不枉时代垂青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4 10:47:24

生活报记者 吴海鸥 薛宏莉

由赵丽颖、欧豪、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野蛮生长》,3月12日在哈尔滨全员杀青。剧组首发剧照,主演赵丽颖等人纷纷转发并留言发表感悟。记者获悉,该剧在宁波、哈尔滨等地取景拍摄100余天,其中在哈尔滨拍摄达半个多月,中央大街、香坊火车站、江上俱乐部等很多哈尔滨人耳熟能详的地点,都将出现在剧中。

杀青当日主演们纷纷发文、晒视频

赵丽颖“哈尔滨雪地撒欢”吸睛

电视剧《野蛮生长》改编自阿耐的原著小说《不得往生》,是一部以女性商业战和创业为主题的励志剧。剧中,赵丽颖饰演女企业家“许半夏”,凭借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钢铁行业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李光洁饰演“许半夏”的丈夫“赵垒”,欧豪饰演与“许半夏”结伴闯天下的伙伴“童骁骑”。

3月12日杀青当天,剧组首发几位主演的剧照,引来网友“期待”“赵丽颖太飒了”“要一起野蛮生长”等留言。随后,赵丽颖、李光洁、欧豪纷纷在微博上转发剧照,并配上自己对这部作品的感慨。赵丽颖配文称:“不负心中所梦,不枉时代垂青”,欧豪配文称:“潇洒恣意 再会有期”,李光洁配文称:“赤子之心,不随时移,不随事易”。

记者看到,杀青当日,赵丽颖还在抖音、微博上“撒欢玩雪”。 赵丽颖工作室晒出了一组她捂得严严实实在哈尔滨雪地嬉雪的照片,让不少网友直呼:“太可爱啦”;而抖音上“赵丽颖野蛮生长杀青背影”视频,满屏欢乐感、蹦蹦跳跳的样子,让关注度迅速冲上抖音热榜,有网友感慨:“雪地里的她,快乐到起飞。”

中央大街、香坊火车站、江上俱乐部……

哈尔滨这些美景都将在剧中“植入”

电视剧《野蛮生长》2021年10月20日宣布正式开机,历时百余天拍摄,辗转宁波、哈尔滨等多个城市。记者获悉,该剧2月中下旬转场到哈尔滨,中央大街、香坊火车站、贵宾楼宾馆、江上俱乐部等都是该剧取景地。

剧组还特意到阿城轧钢厂拍摄,引来不少围观者。而在赵丽颖工作室3月12日分享的《野蛮生长》杀青照中,哈尔滨“元素”更是清晰可见,中央大街上的某西餐厅、夜幕下的松江江畔一一在列。此前,赵丽颖在微博晒出的在索菲亚前守拿糖葫芦的一组自拍照,也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铁粉恭喜颖宝第50个角色杀青

期待赵丽颖“野蛮生长”

据剧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电视剧《野蛮生长》也是赵丽颖第一次饰演“以女性创业为主题的都市商战剧”,“之前大家熟悉的,更多是赵丽颖在《楚乔传》《知否》《有翡》等古装剧中的表现,现在的赵丽颖更希望拓展自己的戏路,包括在《谁是凶手》中出演反派,在《幸福到万家》中出演村姑,这次接演《野蛮生长》也是一样。”

赵丽颖的转型也得到了粉丝的支持。有粉丝坦言,“许半夏”让赵丽颖的角色从“小女孩”成长为“大女人”,也有铁粉恭喜赵丽颖完成她的第五十个角色、期待早日在荧屏上见到“许半夏”,还有不少铁粉纷纷鼓励赵丽颖,称赵丽颖“演啥是啥!像水一样,可以变化成各种样子”。还有粉丝在微博上发言称:“恭喜又走过了一段旅程,杀青快乐!期待你‘野蛮生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