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今起三天昼夜温差大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7 10:15:39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受前期雨雪天气影响,哈市今起三天昼夜温差大,冻融交替,江河冰面融化,存在高空坠雪坠冰等安全隐患。

全省天气预报: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7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绥化北部、伊春北部-9℃~-7℃,齐齐哈尔南部、大庆-2℃~0℃,其他地区-5℃~-3℃。

全市天气预报:17日夜间至18日白天:全市晴;偏东南风转东北风2级~4级;最低气温北部-18℃~-15℃、其他-14℃~-11℃,最高气温-3℃~0℃。

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全市多云;西北风3级~4级;最低气温北部-16℃~-13℃、其他-12℃~-9℃,最高气温-3℃~0℃。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