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清明哈市各医院 就诊时间来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4-02 12:41:26


生活报讯 (记者周琳) 清明小长假,就医怎么办?为方便冰城市民就诊需求,生活报记者联系哈市多家医院,了解各医院假日期间出诊安排。

哈医大一院:

4月2日正常上班,4月3日-5日开放周末门诊。

哈医大二院:

4月2日正常上班,4月3日、4日设专家门诊,4月5日只设急诊。

哈医大肿瘤医院:

4月5日门诊放假,急诊24小时开诊。

哈医大四院:

4月3日-5日门急诊正常出诊。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

门急诊、发热患儿门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非急诊专科可网上预约三日内号源,发热患儿门诊需网上预约分时段就诊(急诊、危重症除外)。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

4月2日全院正常上班,3日-5日放假,其中3日比照平时周日,4日门诊及相关辅助科室正常开诊,病房安排值班人员,5日门诊开急诊,病房安排值班人员。6日全院正常上班。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该院为无假日医院,清明节期间门诊正常开诊。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4月3日-5日普通门诊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接诊,核酸检测正常进行。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4月3日-5日普通门诊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接诊,核酸检测正常进行。

哈尔滨市中医医院:

该院为无假日医院,节日期间,急诊科24小时接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