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4-13 10:34:50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吕晓艳) 12日下午,政协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隆重开幕。

受哈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托,哈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秦恩亭,向大会作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年来,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致力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力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办成了许多事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事要事和一批群众普遍受益的实事好事。

新一届哈市政协一定要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在落实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实践中,谋求大作为、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今后五年,哈市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现代农业之都、向北开放之都、创意设计之都、冰雪文化之都、宜居幸福之都的奋斗目标,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守正担当责任,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创新谋求发展,努力实现政治协商有新成果、参政议政有新建树、民主监督有新进展、凝聚共识有新高度,为奋力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员会就“壮大产业集群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就“突出特色 区域整合 加快建设五大农业产业集群”,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就“打造创新引领之都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就“支持我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作大会发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