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新街派·生活报点燃夏日热潮炫酷街舞激情滑板秀起来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6-20 12:13:20


生活报讯 (记者陈莹) 6月18日,新街派·生活报启动线上线下同步推广,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由生活报社、生活报融媒体矩阵新街派联合凯德广场(学府店)举办的黑龙江街舞大赛和2022世界滑板日哈尔滨站活动于当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炫酷的街舞表演、激情的滑板秀轮番亮相,为大家掀起了今夏热潮。

当日12时,新街派·生活报与冰城粉丝相约潮流聚集地:凯德广场(学府店),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现出了新街派的阳光与活力。活动现场,我省众多知名街舞团体齐聚一堂,带来了上头的节奏与舞步。近百名街舞选手进行了黑龙江街舞大赛的比拼。“是否赢得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能不断提升自我,持续绽放朝气与活力。”一位参赛者说。另外,创立于2021年的BE THE BEST黑龙江街舞比赛,带来了热情的街舞表演。现场每位街舞选手都展示出浓浓的活力与朝气,快速流畅的舞步伴着动感震撼的音乐,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激情的炸舞现场、气势劲爆的舞技对决、极尽嗨畅的气氛燃爆全场。

13时开始属于滑板爱好者的狂欢——世界滑板日竞赛拉开了帷幕。东北三省15家俱乐部、600余名选手的超强阵容齐聚冰城。滑行、旋转、跳跃,一个个炫酷的动作被选手们完成得如行云流水般,引来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热烈的气氛点燃了哈尔滨的盛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