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民办学校未录取学生13-14日记得到公办系统报名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07 11:25:05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哈市教育局获悉,7月12日,所有报名但未被民办小学校和民办初中录取的学生数据导入“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7月13-14日,对报名民办小学、民办初中但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和未被录取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信息进行补充。民办学校未录取的学生,7月13日、14日记得要到公办系统报名!

报名步骤:

1、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市教育局服务号”,关注公众号。

2、点击【招生公告】,查看各区【政策通告】【操作指南】,提前准备好报名资料及图片。

3、点击【申请报名】进行报名操作。

据悉,7月15-19日,哈市对报名民办小学但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的报名信息进行核验。7月20-22日,完成公办小学录取确认工作,并陆续发放公办小学入学告知信息。7月31日前,完成公办初中入学信息核验。8月2-5日完成公办初中录取确认(含完成小学升对口初中学生信息导入和补充),并陆续发放公办初中入学告知信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