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惠及15万户哈市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城区项目全部开工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09 09:57:56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为加快哈市老旧小区改造进程,更好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022年,哈市又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30个,1086万平方米,将再惠及群众15万户。

在道里区河松小区(二期),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小区改造规划,施工进度以及锅炉房改造运营方案等相关情况。督导组在施工现场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不仅仅是工程项目,还要以运营的角度全面进行顶层设计,使改造后的老旧小区不仅房屋质量提升,还要让居民生活更加便利。

按照2022年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提出“好事要办好,就是快办”的要求,督导各区、县(市)精确排定工期,8区今年所有改造项目在6月初全部开工的基础上,督导9县(市)所有改造项目7月底前全部开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