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我的课后时光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7-10 11:00:18

小记者 哈尔滨市剑桥小学校 二年五班 王子睿

我的课后小时光,五彩缤纷、多种多样。有跳绳、看书、骑自行车、打篮球、踢足球,它们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打篮球。

我家楼下新建了一个篮球场,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便成了我的乐园。我喜欢打篮球,因为打篮球可以让我快速长高,还可以练出一身强壮又结实的肌肉。

我刚打篮球的时候,一个球也投不中,我沮丧地想:连一个球也投不中,真是太没用了,总想放弃。这时候,我的朋友鲁浩宇来了,我们来了一场激烈的投球比赛。我手里的球就像三岁的娃娃不听话,很难控制。看到我朋友进球,我真是心急如焚。双手捧住球,双脚纵身一跃,球随着我瞄准的方向飞去。啊,终于进了一个球,漂亮!太开心了,这一球让我找回了自信,获得了成就感。

老师经常对我们说:用心做事,事必成;用情做事,事必优。我反复练习投球的姿势,并不断地投球,终于成功地征服了小小的篮球架。进球的喜悦让我更加充满激情,我信心十足地来到大的篮球架下,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正学会了投篮。我的双脚稳稳地抓住地面,双手用力一投,脚随之一跳,篮球就飞了出去。只见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向篮框奔去,篮球在筐沿上打了几个转儿,终于进去了!我非常高兴,我终于学会了投篮!脑子里又浮现老师说的那句话:我们像太阳,只要有信心就有希望,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准备的,给自己一个不懈的坚持,我一定会更优秀。大汗淋漓的我又连续投进了好几个球,虽然没有全进,但是我学会了调整心态。每天我都期待着早点儿放学,回家约朋友来这里施展球技。

打篮球已经伴随我度过了春夏秋冬,球场上洒下了我的汗水,也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充实生活。

教师点评: 子睿的课后生活真是丰富多彩,爱运动的人是最阳光的,做事持之以恒的人也是最让人佩服的,篮球达人加油哦!(班主任 宋艳英)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