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哈市企业养老保险今天8点起恢复窗口部分业务办理网办渠道同步开通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11 09:45:30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哈市企业养老保险部分业务即将启动。按照全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系统上线的统一安排,自2022年7月11日8时起,哈市企业养老保险窗口部分业务恢复办理,网办渠道同步开通。据悉,为使业务办理更为方便,哈尔滨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建议:

一是能网办则网办。目前,省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已开通,您可登录网址http://60.219.211.82:31000/server,还可使用“哈尔滨市人社”微信公众号、下载“哈尔滨智慧人社”手机APP,享受快捷网办服务。

二是非紧急延后办。鉴于目前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业务恢复初期办理量较大,容易出现办事等待时间较长情况,为节约您的宝贵时间,建议您非紧急事项错峰延后办理。

三是到现场有序办。如您急需窗口办理,请提前了解目前能够办理的事项,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人与人之间安全间距,现场听从引导指挥,即办即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