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夜购 夜游 夜品 夜赏 夜娱香坊区“动力星野”点亮夜经济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11 09:48:29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文/摄) 7月8日晚,哈尔滨市香坊区首家“夜经济”试点项目“动力星野”正式启动。

“夜经济”是城市竞争的新赛道、城市活力的新标志。由香坊区政府打造的该区首家“夜经济”试点项目“动力星野”是以乐松广场为依托,打造以“夜购、夜游、夜品、夜赏,夜娱”为主的消费场所,真正让香坊的夜晚“亮”起来,让商圈的人气“聚”起来,让夜间的消费“火”起来。

据香坊区商务局局长吴立滨介绍,“动力星野”将分两期建设,一期以乐松广场为依托,连接三大动力路和哈一机创立夜间集市,二期在大庆副路、乐园街、幸福路以及动力广场,建立动力文创园,逐步对接万达广场等企业,建立更多的夜经济场所。

此次香坊区“夜经济”试点工作,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机制,围绕“食、购、游、娱、文、体”六个方面,大力推进商业、文化、休闲等不同业态的跨界融合发展,积极构建“夜经济”发展新模式,打造香坊区“夜经济”名片。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