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冰城今日依旧凉爽明日升温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19 10:36:52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生活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8日13-18时,哈尔滨主城区降雨,降雨量分布不均,最小在平房区哈南万达站0.2mm,最大在香坊区地质院(水文站)53.5mm。本周哈市总体多阵雨,未来三天,全市多局地性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风险增大。19日气温维持较低,请预防感冒着凉。

19日白天,全省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伊春北部、鹤岗阴有中雨,大兴安岭西部、哈尔滨西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阴有中雨,黑河西部、齐齐哈尔西部、哈尔滨西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另外,未来两天降雨同时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短时强降水对中小河流、水库塘坝、局地山洪、地质灾害及城镇内涝有一定影响。

19-23日,哈市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至夜间易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降雨分布不均,局地小时雨强可能达20~40mm,并可能伴随8级以上雷雨大风、冰雹、雷电等强对流天气。19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7~18℃,最高气温25~27℃。19日夜间全市多云,20日白天东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转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7~18℃,最高气温27~29℃。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东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多云,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7~29℃。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