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今年6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3起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22 11:59:58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记者21日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2022年6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3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635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547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6月共查处问题252起,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87.5%。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三类问题,分别占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20.8%、26.9%、24.5%。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