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体验科技展览 感受科技魅力黑龙江省科技馆“参观科技展览有奖征文暨科技夏令营”开营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8-04 14:33:42


生活报讯 (记者黄迎峰) 2日,由黑龙江省科技馆主办,五大连池、密山、丰林等各县(市)科协协办的黑龙江省科技馆2022年“参观科技展览有奖征文暨科技夏令营”在省科技馆开营。

省科技馆馆长韩燕在开营仪式上致辞。来自全省的征文一、二等奖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科普志愿者共13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参观实体科技馆、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农村中学科技馆以及结合数字科普资源,撰写主题征文,通过参加夏令营的一系列活动,让学生播下创新的种子。

夏令营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哈工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基地青少部主任夏丛立老师,为营员们作题为《科技—未来—我》的科普讲座。

夏令营还带领营员们走进东北烈士纪念馆、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哈尔滨极地公园、太阳岛公园等科普实践场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解我省自然资源情况、风土人情和城市发展面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拓宽认知视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