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一花一梦想” 指尖慈善 快来助力孤寡老人关爱行动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26 10:32:10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为了唤起市民的慈善情感,号召大家力所能及地践行社会责任,省慈善总会、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生活报结合腾讯公益“99公益日”,发起“一花一梦想”慈善公益活动,倡导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做任务及积攒小红花的形式,获得腾讯公益志愿资金支持,让爱播撒在指尖,支持全国万名乡村孤寡老人关爱行动。

本次活动中开展的小红花捐助,由腾讯公益提供平台技术支撑,社会爱心人士扫码进入平台,通过答题得“花”、集“花”、捐“花”,帮助有需求的老人或社会困境群体。腾讯公益将为爱助力,根据捐花数量匹配相应的资金,实施“关爱陪伴乡村孤寡老人”公益项目,为项目提供活动资金,本次活动的关爱行动或将惠及乡村孤寡老人的生活、心理等多方面。

“一花一梦想”活动即日起持续到9月9日,市民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①手机用户每天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腾讯公益平台,点击“更多方式获取小红花”,通过答题、捐步获得小红花;②用户点击“捐花帮助老人”,捐出小红花支持公益梦想,每人每天最多捐出3朵小红花。

指尖上的公益让乐于助人更加简单,让参与慈善成为一种习惯。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并参与到慈善行动中来,我们共同营造龙江良好的社会风尚和公益生态。爱在指尖,让我们一块做好事!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