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我省一高校揽才放大招 安家费200万 房补100万 给配偶安排工作……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27 12:07:47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安家费200万、购房补贴100万、生活补贴每月发1万,还给配偶安排工作,聘用人员纳入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管理,给家属安排工作……近日,我省一高校揽才放大招。

据了解,我省黑龙江科技大学发出揽才令,给出引进人才的范围及条件,条件优厚。

杰出人才:研究领域处于国际前沿,具有国际一流的学术造诣,取得重大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200万元,购房补贴10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1万元,连续5年按月发放,科研启动资金和年薪面议。

领军人才:研究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和学术造诣,取得重要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100万元,购房补贴5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0.5万元,科研启动资金和年薪面议。

拔尖人才:研究领域处于国内前沿,具有国内一流的学术造诣,取得一流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50万元,购房补贴3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0.3万元,连续5年按月发放,科研启动资金和年薪面议。

省级高层次人才:研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具有国内较高的学术造诣,取得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30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0.2万元,连续5年按月发放,科研启动资金面议。

优秀博士:具有良好的研究生教育背景,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全职引进的博士配偶可校内安置工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