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难忘的荣耀童军夏令营生活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8-28 16:39:26





小记者 哈尔滨市复华小学校 四年四班 王鹏博

从小我就向往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暑假我参加了荣耀童军夏令营。五天四夜的营期生活,对我是一场意志的磨砺,一次能力的提升。

第一天,我特别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离开爸爸妈妈,在大巴车上就问各种问题,对夏令营很期待。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床,精神十足,认真地叠被子、整理物品。教官对每个寝室的内务进行检查并评比,我们寝室是优秀寝室,获得了流动红旗。

第三天的真人CS激战是我最喜欢的,我和队友们一起奔跑、研究战术、勇敢冲锋。我学会了卧姿射击、枪械拆解、心肺复苏课程、三角巾包扎的三种方法,我想回家教会爸爸妈妈。晚上教官让我们洗自己的营服,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我想妈妈每天做家务很辛苦,我回家一定帮她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第四天我已经完全适应营内生活,虽然狙击手考核加大射击距离,增加了难度,我仍获得了好成绩。野外拉练,虽然一路很累,但是我和队友都没有掉队。结营仪式上,我获得了优秀营员的荣誉勋章。

这次夏令营快乐而又短暂,我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懂得孝敬父母,珍惜现在的生活,做有目标有担当的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