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4日0时至15时 哈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7区继续临时管控 规范就医流程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05 11:39:32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4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哈尔滨市卫健委主任柯云楠发布了最新疫情情况及防控举措。

9月4日0时至15时,哈尔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香坊区,均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哈市此次疫情自8月27日首发以来,有确诊病例47例(含省外返哈闭环管理人员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此次疫情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病例活动分散,风险场所广泛,社区传播风险较大,全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20-21: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住香坊区北柞家园小区。

按照哈市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区疫情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对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呼兰等7区(以下简称7区),继续实行临时管控措施。

严格规范就医流程。就诊时,所有门诊患者和陪同就诊人员均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身份证原件。请按照预约时段提前30分钟到院并配合预检分诊。为减少人员聚集,门诊患者要求一医一患一诊室,特殊情况最多可有1位家属陪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黄码或红码等人员就诊时应主动告知。有发热(体温≧37.3摄氏度)、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患者,请按规定到发热门诊就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